close

201004241009.jpg 

 

經過六個星期老公上山參加主任班訓練,讓我常常獨守空閨的日子,終於讓我等到老公拿到第一名結業,身騎白馬,光榮返回家鄉。於是週末終於有空可以悠閒的度過兩人世界。

開著車漫無目往北的閒晃,腦中忽然閃過前陣子因夫妻離婚而有經營糾紛的牛排店。我就說,我們去吃吃看吧!!

什麼資料都沒查,我們只知道在店在三芝、牛排很大、老闆是"歪果任"。

到了三芝後,果然找不到店,好險有生活的好朋友7-11可以問路。

老公很丟臉的問: 請問那家牛排很大、外國人開的店在哪裡?

店員: 是邊界驛站嗎?

老公: 我也不知道,就是牛排很大、外國人開的那ㄧ家。

店員: 那應該是,往前直開,在右手邊。

到了餐廳大約是下午四點,果然生意興隆,這個時間居然裡面位置都是滿的。於是我們就到處晃晃,等到五點半就通知我們有位置啦!!

形容食物實在不是我的專長,要看美食評論請參考Nina的部落格。:P

總而言之,我個人覺得食物是還OK,但是以價位來說是風景區與噱頭佔的比重比較高,嘗試一下還不錯,但應該不會再來吃第二次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li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