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協力車3.bmp 摺疊協力1.jpg 摺疊協力2.jpg

 

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個蠢主意,但是拗不過阿寶先生一直以"促進夫妻情感的好工具"直直盧,

我也就咬緊牙根,讓三十張小朋友就這麼從我帳戶裡消失了!!

加長型小白,昨天晚上剛牽回來,就帶著爸爸媽媽進行第一項任務,尋找摩托車。

記憶力越來越退化的我,常常把摩托車停在茫茫車海的大學停車棚中,就找不著了,

通常頂多找個五分鐘我就會發現我的愛車,但昨天找了半小時都找不到(老了...老了...)。

所以晚上就跟老公騎著閃亮亮新豋場的摺疊協力車到學校停車棚,進行地毯式搜尋。

雖然我一直碎碎浪費錢,但老實說,當騎上加長型小白的時候,心情還挺好的,新奇又有趣,

最重要的是,不用用力踩也會前進呢!! 我都可以在後座吃泡麵了喔~~~

 (當然,相對的有人就在前座不知道是當蠻牛還是當蝸牛了 :P)。

除此之外,不用併排就可以邊運動邊聊天,我不得不承認,確實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好工具呢!

好吧~盡管很蠢~2010一起熱血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li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