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初我離開了待了將近六年的公司,換到大學裡作短期研究助理。

這個決定引來朋友的好奇和家人的不解,不論從經濟層面、成就感方面來探討,似乎都是個不智的抉擇,

不只是外界的質疑,我自己內心都掙扎好久,但,我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內心世界。

 

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--- 我實在太榮幸了!!!

 

話說我到學校報到後第三天,走出辦公室,來自於天上的靈感,讓我被走廊上的佈告欄吸引住了,

不知道為什麼,我開始仔細看了佈告欄上的榮譽榜,

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,忽然間,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!

ㄟ~~~這不是我們可愛的喬安小姐嗎?  哇~~ 而且還是紅髮女孩的時代!!!! 哇凹~~~

我再次秉持有圖有真相的精神,請看!!

CPA.JPG 

照片 018.jpg 

 

 

歐~買尬!!!  有多少人可以畢業將近十年還被學校展示,我一定要說,

我實在太榮幸可以認識你了,許會計師,認識你真好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li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